2012/03/09 12:00

與情夫虐死幼女 婦人重判12年

王姝婷 何孟倫 報導  / 桃園市

  您還記得,之前在桃園有個黃姓婦人,和情夫聯手痛毆女兒,導致女兒傷重死亡,而且在事後,情夫還跑到網咖打電動,毫無悔意。高等法院做出判決,認為黃姓婦人和情夫,惡行重大,依照兒童致死罪,各判刑12年和14年。

  原本應該是白白胖胖的小手,青一塊紫一塊,還有被香菸燙傷的痕跡,胸口一大片被打到瘀青,就連臉上也是紅紅的,當時才兩歲大的小渏,全身都是傷,被打到連命都快沒了,去年三月小渏全身癱軟,護士阿姨抱著小渏送進醫院,穿著紅色上衣跟在後頭走進來的,就是小琦的媽媽,打開包包,拿健保卡,要幫女兒掛號。就是她毆打小渏。

  當時小渏被媽媽帶去會情郎,媽媽只顧談戀愛,就把小渏一個人,丟在一旁吃泡麵,小渏沒辦法好好吃。媽媽的男友拿起菸頭猛燙小渏全身,小渏痛的大哭,媽媽不但沒阻止。還打起小渏,女兒都被打到死了,媽媽卻一點悔意都沒有,說只是輕輕處罰,但卻害女兒送命。

  高等法院做出判決,認為媽媽當時沒有保護好小渏,居然還幫著男友凌虐,惡行重大,被判刑12年重刑,宗姓男友也被判14年刑期,要給來不及長大的小生命,一個遲來的正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