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18:58

存摺印章被偷了?! 獨居嬤快急昏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東西不見了,第一步記得先靜下心來。高雄一位86歲獨居的賴阿嬤,急得向派出所辦案,說她存摺印章都被偷了。因為阿嬤經濟狀況不好,這些錢是她一輩子積蓄,員警在他家找好久都找不到,阿嬤急到快昏倒,最後才終於在一袋紙尿布裡發現了。原來阿嬤怕東西被偷,放在沒人想得到的地方,自己卻忘了。

  照片中86歲的阿嬤笑得好開心,帶點不好意思。旁邊的員警,提著一袋成人紙尿布,也是鬆了一口氣。原來阿嬤打電話到派出所說,有小偷來家裡把她這些存摺印章證件,全偷走了。沒想到員警,最後居然是在尿布裡找到她不見的東西。

  我們跟著員警來到阿嬤家。阿嬤說,那時候真是嚇死了。原來阿嬤習慣把所有家當,都放在同個袋子裡。她一個人住,年紀又大了。這可是她一輩子的積蓄,不見了怎麼辦。阿嬤急到快昏過去,員警趕快,像這樣地毯式搜索。所走地方都找了,就是想不到東西在這裡。

  找到存摺了,阿嬤才想起來。她就是怕小偷來偷東西,才會故意把值錢物品放在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她相中這包不起眼的尿布,東西塞進去,自己卻忘了。一急之下才會以為東西被偷,趕快報案。還好員警細心,幫她把東西找到。阿嬤好感謝,但她說下一次可能要換個好記又安全的地方藏東西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