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 12:00

施工挖破水溝 新跑道出現坑洞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不過在台中地區,因為豪雨不斷,北新國中的PU跑道,出現一個大坑洞,長寬兩公尺,深度有30公分,雖然校方緊急拉起封鎖線,但家長痛批說,這跑道才剛剛完工,怎麼會下大雨就坍塌,如果小朋友跑過去,肯定會受傷。

  北新國中的操場,外圍拉起封鎖線,還架起圍籬,走近一看,這一段全新的PU跑道,因為大雨沖刷塌陷,看看當時學校拍下的照片,塌陷的大坑洞,深30公分,長寬大約兩公尺,旁邊的部分也都有明顯塌陷。

  施工單位請來怪手,把跑道全部挖開,找出坍塌的原因,原來是挖破水溝才會導致塌陷意外,工程單位已經派人緊急搶修,但令人質疑的是,這個PU跑道,兩個星期前才完工,都還沒驗收就坍塌,實在很離譜。而學生上體育課沒有操場可用,只能在旁邊的空地,但緊鄰歪斜的鐵架圍籬,實在很危險。學生們邊玩邊跑,不小心會撞倒圍籬,而原本已經要驗收的工程,又因為大雨坍塌,不只浪費錢,學生恐怕還要在等一陣子,才能有操場可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