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 12:00

喝素湯驚見蟑螂 4護士作嘔狂吐

綜合報導  / 嘉義市

  這樣的餐廳真的太離譜了,嘉義有四個護士,跟一家素食餐廳訂了四碗的素當歸湯,沒想到喝到一半發現,在湯裡面有一隻大蟑螂。四個人立刻跑到廁所狂吐,不過跟店家反應時,店家竟然回答說,蟑螂是可以吃的。

  照片上這一碗湯,是素食的當歸湯,不過湯瓢舀起來,泡在湯裡頭一大塊黑黑的,不是當歸,是一隻蟑螂,喝到蟑螂當歸湯的是嘉義基督教醫院裡的一名護士,湯匙在碗裡頭舀啊舀,舀起這黑黑的一塊,本以為是當歸要咬下去了,突然發現這當歸怎麼會有長鬚,這下子才驚覺是隻蟑螂啊,讓當天都喝這素當歸湯的四名護士立刻衝去廁所狂吐。

  喝到蟑螂湯已經夠嘔了,讓她們更嘔的是,她們向店家反應,店家不但口氣不好,還說蟑螂可以吃,讓她們氣得寫在臉書上抱怨,記者實際的找上這家素食餐廳,老闆說賣吃的蟑螂難防啊,老闆娘澄清說,絕對沒有口氣不好,對於蟑螂跑進食物裡,自己也感到很抱歉,表示會會對環境徹底的清理,只是不管怎麼清,已經清不掉幾名護士,喝到蟑螂湯的心裡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