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 18:58

酒駕墜谷嗆救難慢 還揮拳打醫護

洪杰民 報導

  趕快來關心急診室,傳出暴力事件,在南投有個男子,酒後開車墜谷,他的三個朋友喝的醉醺醺,在現場先對救難隊大聲咆哮說,救人速度太慢,接著又跑到醫院,看到朋友宣告不治,他們居然揮拳,毆打醫生和護士,整個粗暴行為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急診室裡醫護忙救人,但三名喝的醉醺醺的男子,把一名穿白袍的醫生圍住,不讓他走,醫生左閃又繞,突然正中間的男子一個拳頭,揮向醫生的肚子,一個揮拳,另外一個也湊過來,對醫生又推又扯,保全員趕緊把人拉開,穿藍色手術衣的醫生,也放下工作先過來幫忙。但三名醉漢依舊火爆,追打醫生,就連其他護士也被賞巴掌,直到其他保全被CALL來支援,三名醉漢才被驅逐出急診室。

  他們找醫護出氣,是因為朋友開車摔下橋墩,結果送醫不治,認為醫生沒有盡力引發衝突。而早在救難人員在救人的時候,他們就在現場大吼大叫了,大聲咆哮救人太慢,送醫救不回來,又找醫護出氣,甚至動手打人非常惡劣,醫院方面打算提出傷害告訴,給三名醉漢一個教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