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 18:58

天降橫禍! 磚瓦從天降 壓傷3人

蕭鈺燁 蔡銘煌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外埔區一處老舊的養豬場,下午三名水電工人,在進行屋頂電燈更換作業時,老舊的磚塊屋頂疑似連續大雨,突然坍塌,三名工人被壓傷,送醫急救,全身多處骨折挫傷,其中一人顱內出血,傷勢比較嚴重。

  救護車緊急把受傷的工人送醫院,一到醫院,隨車醫護人員立刻跳下車,急著把工人推進急診室治療,一共三名工人受傷,經過初步急救,其中兩人全身多處挫傷骨折,傷勢沒有大礙,但有一個人顱內出血,傷勢比較嚴重。

  回到意外現場,就是這一處用磚頭搭建的養豬場,整個從屋頂往下崩塌,磚頭散落一地。當時工人爬上鋁梯,進行屋頂燈管更換作業,老舊的磚頭的屋頂疑似承受不住,連日大雨的沖刷瞬間崩塌,工人閃避不及被磚塊壓住,鋁梯斷裂變形,工人的鞋子和工具包也被磚塊壓住,現場一片混亂,看似堅固的磚頭屋頂,沒想到會承受不住大雨的侵襲倒塌,造成三名工人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