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4 12:00

撞飛郵差想落跑 遭擋下還想打人

王姝婷 何孟倫 報導  / 桃園市

  驚人的車禍場面,桃園一名郵差送信,卻被後方小貨車直直撞飛,郵差倒地不起,附近民眾趕快去救人,肇事貨車駕駛不但沒下車還想落跑,被民眾用肉身擋車,還把畫面PO上網路,要大家一起抓人。

  郵差先生騎機車送信,送完信要離開,突然一輛藍色小貨車衝過來,郵差先生被撞倒在地上爬不起來,機車上的信件散落一地,這時候,旁邊的民眾趕緊上幫忙,還打電話求救,但遲遲就是沒看見闖禍的駕駛下車。

  第一時間沒救人就算了,小貨車駕駛還想開車落跑,被人擋下後氣不過,乾脆下車找人理論。這樣離譜的事情就發生在桃園,幸好被撞的郵差只有輕傷,沒有生命危險,並且有和解。

  郵局總公司出面表示,小貨車駕駛酒駕在先,郵差已經跟對方合解。其實一般郵差騎摩托車送信,風險也不小,只要一不注意就可能被撞上。馬路如虎口,意外難防,騎著機車趴趴走的郵差,只能自己多注意才能保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