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18:58

警查贓問3句話 男子活活"嚇死"?!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警方查贓車,循線找到賣出贓車的民眾,沒想盤查只問了三句話,民眾就疑似因為是太過緊張當場昏倒!救護車5分鐘後趕到,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死於心肌梗塞。

  畫面中一群人圍住林先生,有的捏肩膀;有的按手心,大家都嚇壞了,按了好多下,不管怎麼按,但林先生卻是動也不動。穿紫色衣服的林太太,趕快打電話叫救護車,太太表情驚慌,真的好害怕,摸著林先生的臉,呼喊他的名字,想叫他起來,但林先生都沒有回應。

  大家趕快進行CPR,意外發生的太突然,原來警方查緝贓車,發現賣出贓車的是林先生,所以到他家盤查。沒想到才問了三句話,「車是你的嗎?」、「你有賣嗎?」、「多少錢?」,林先生也回答,「是」、「賣了兩萬五」。

  但上一秒還號好好站著說話,下一秒突然倒地,5分鐘後救護車趕到,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死因是心肌梗塞。但63歲的林先生一向健康,是不是因為警方問案,太過緊張,心臟負荷不了暴斃,還要再追查,但卻讓目擊這一切的林太太傷心到無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