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7 18:58

開贓車搶皮包 2嫌"分工"打劫!

王姝婷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基隆有兩名男子騎機車千里迢迢從基隆到汐止偷車,發現車上沒錢,就開著偷來的車直接搶路人皮包。警方靠監視器逮到這兩名嫌犯,發現兩個人是鄰居,動歪腦筋相約去搶劫。

  兩名嫌犯穿著藍色上衣、戴著帽子,看起來鬼鬼祟祟。他們先是來回勘查,再走回來踢一下車門,看警報器有沒有響;看警報器沒響,放心拿出預藏的工具。在開車門時,警報器突然響了,他們趕緊離開;看沒人發覺,過沒多久又走回來,直接坐在車上洗劫車上財物。

  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犯案,他們還潛入民宅偷竊。警局桌上有人民幣和手鐲,都是他們得手的贓物;就連人家中的金牌他們也偷。被逮時,兩個人都頭低低的,不敢見人。

  沈姓和陳姓嫌犯兩個人是鄰居,他們一起動歪腦筋犯案。如果偷車後發現車上沒錢,就開著車在路上像這樣,一個人開車,一個人動手搶路人包包。幸好警方及時逮到他們,不然不知道還會有多少人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