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18:58

衛生紙遮車牌行搶 遇雨露餡被逮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名男子缺錢花用,竟然騎機車到加油站拿刀搶劫,還沾濕衛生紙包住車牌,以為能逃避警方查緝。不過逃跑過程中,衛生紙被雨水沖掉,露出車號,警方也早就鎖定他的長相特徵,最後乖乖被逮。

  一輛白色摩托車騎進加油站,穿黃色雨衣的周姓男子下了機車,手裡拿著長刀,威脅工讀生把錢交出來。工讀生嚇得逃跑,嫌犯跟在後頭猛追,還不斷揮舞手中的長刀。周姓嫌犯砍傷工讀生,然後搶走工讀生的腰包,迅速逃離現場。

  同事被砍、加油站被搶,警察依車牌號碼追人。但仔細看,這周姓嫌犯騎的機車,車牌怎麼一片空白?原來是嫌犯怕車牌被認出來,居然異想天開拿沾濕的衛生紙黏住車牌,以為就可以逃過查緝。沒想到,老天爺不幫忙,逃跑過程中突然下雨;衛生紙被雨水打落,行蹤露餡。警方也老早就鎖定他的長相特徵,馬上抓到人。

  不只有他,為了躲避警察查緝,其他駕駛也是花費心思。瞧瞧這個黑色裝置,只要一接收到感應,車牌馬上往下掉,警察想查也查不到。駕駛絞盡腦汁違規改車牌,但小心,可能吃上7200塊的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