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 18:58

葉少爺躺擔架應訊 頻說"對不起"!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開名車酒駕撞死人的大學生葉冠亨,今天終於出院,要短短時間立刻張羅100萬,他們也表示,葉冠亨傷口還沒復原,現在要另外找醫院來安養。

  酒駕撞死人的大學生葉冠亨,雙手被銬躺在擔架上,推出了病房,面對大家的問題,他只回答對不起,一路上緊閉雙眼,戴著口罩和帽子,看不出來之前被質疑作假的傷口。就怕再引起反感,這次出院也不見有朋友護駕,只有葉媽媽還有七位戒護的員警及護士,一路陪他坐救護車到地檢署。

  酒駕撞死人到現在第12天了,葉冠亨都在醫院裡,現在他終於出院,被拘提到地檢署。直接、間接害死三個人,但他1點整開偵查庭,1點25分時檢方就諭令,他能以100萬元交保候傳。護子心切的葉媽媽,短短不到半小時,就準備好100萬,讓兒子離開地檢署。現在他們更要找另一間醫院,讓葉冠亨好好靜養。

  這樣痛失弟弟和弟媳的許家二姐,大罵3條人命只值100萬,罰得太輕,許二姐說告別式當天他們在誦經,葉媽媽沒有聯絡他們就自己來,當然不可能因為他中止法事,而弟弟過世後手機都在她身上,從來沒接過道歉電話,現在看著肇事者葉冠亨,已經能出院應訊,卻又直接躲回醫院裡,叫他們怎麼原諒,這奪走家人性命的凶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