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 18:58

無照駕駛奪命?! 名車撞死保全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市區,凌晨發生一起無照駕駛開車撞死人的意外,剛下班的林姓保全,騎著機車返家,卻被後方的賓士轎車追撞,送醫不治,警方調查,肇事的魏姓駕駛,是建設公司員工,沒有駕照,向警方供稱是老闆喝醉,才幫忙開車,而坐在副駕駛座的李姓老闆,酒測值則高達0.83,意外發生時,他堅稱自己沒開車,警方對兩人供詞保留,不排除有頂罪的嫌疑。

  送板檢複訊之後,李姓男子坦承喝醉酒開車,找旁邊沒有駕照的魏姓男子頂罪,這起車禍造成一人死亡,又是酒駕惹的禍。直行機車為了搶快違規左轉,突然對向黑色賓士車直接高速衝撞機車,騎士被撞飛一百公尺遠,送醫不治,可怕的撞擊瞬間,衝擊力道太大機車全散了,連肇事的百萬賓士轎車,車頭也全毀變形。從這道長達五六十公尺的煞車痕跡,警方判定,肇事轎車的時速超過100公里。

  死者太太一想到老公慘死,就哽咽了起來,死者太太真的很痛恨酒駕的人,肇事賓士車主李姓男子是一名建設公司負責人,酒測值高達0.83。他說一開始確實有開車,但十分鐘之後就改由沒喝酒的魏姓員工駕駛。但是魏姓員工並沒有駕照,因此警方不排除他是幫老闆頂罪,將兩人一起移送板檢進行複訊。同時警方要進一步採樣車內指紋,確認誰才是真正的肇事兇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