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9 18:58

可惡"殷少爺"! 超跑撞死人還炫富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來關心這位酒駕肇事的葉少爺─葉冠亨,他因為害死三條人命引起公憤,不過,他有朋友跟他一樣誇張。原來葉少爺是高雄一個超跑車隊的成員,在車隊中還有一位殷少爺,他在去年也開著法拉利,撞死一位機車騎士。死者的媽媽出面控訴,殷少爺肇事後不聞不問,還在網路上炫富,真的非常可惡。

  這是去年中秋節殷少爺開著紅色法拉利,在高雄美術東路上撞倒一名機車騎士簡均翰的畫面。當時機車被撞毀,法拉利保險桿也撞破,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被撞的簡均翰顱內出血,在加護病房急救七天後不幸死亡。事隔十個月,簡媽媽至今想到孝順打工的兒子就這麼走了,傷心哭泣難以接受。她更氣肇事駕駛不聞不問。

  肇事的法拉利車主殷少爺,今年春吶時就因為開著超跑跟辣妹當街在車內爭執扭打上了新聞,最後辣妹甩門下車。事後殷少爺還沒風度的要回送給辣妹的名牌包,殷少爺還在臉書上寫,就是因為這個名牌包,讓我在墾丁大街上了新聞。而他卻在車禍撞死機車騎士後躲起來不見人影。

  我們電話聯絡到殷爸爸,他護著兒子也不願多談。殷家冷漠的態度,讓簡媽媽看了很痛心。肇事的殷少爺是壓縮機工程商的富二代,肇事撞死機車騎士後,也像酒駕撞死人的葉少爺,照樣在網路上炫富,還跟著超跑車隊照樣參加甩尾賽,甚至組成上億超跑迎娶團出鋒頭。

  家長讓才二十出頭的孩子開千萬超跑,出事後又搶在孩子前擔責任,網友也批評家長過於溺愛保護。同情簡媽媽三年前才遭遇喪夫之痛,去年又遭遇喪子打擊,只希望能幫兒子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