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18:58

鈔票當衣服 詐騙成員太高調被逮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詐騙集團真的愈來愈囂張,為了吸收新成員,竟然公然在網路上亮出大把鈔票,有鈔票含在嘴巴的照片,還有把鈔票當衣服穿,炫耀自己賺很多,但這麼高調的行徑,立刻引起警方注意,果然循著電腦IP位置,抓到嫌犯。

  21歲的阿瑋把整疊千元鈔票,含在嘴巴裡,瞇著眼歪著嘴笑,表情很囂張。白花花的鈔票在他的手上卻變成兩把扇子,甚至還把鈔票黏在肩膀上,變成裝飾品,就連領帶也一定要用鈔票黏上去,炫燿自己的錢真的太多,連兩隻手都抱不住,放在腿上還嫌太重。

  別人擺的是機器人模型,但阿瑋家的機器人可是用鈔票堆出來的,這麼多錢到底從哪裡來?原來,阿瑋是詐騙集團的成員,為了吸收新成員想出奇招,把鈔票黏在身上,PO上網炫燿,的確吸引許多網友想跟他一樣快速賺錢。

  但囂張過了頭,照片PO上網才幾個月就引起警方注意,循線逮捕到阿瑋和其他三名同夥。原本在網路上炫燿自己錢多到花不完,這下被抓了,錢真的一毛都花不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