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18:58

毒販躲警察滅證 百萬毒品沿路丟

邱薇而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在清晨巡邏,剛好目睹毒販交易,立刻展開追捕。沒想到毒販加足油門想要逃跑,但最後還是被警方逮到起出市價超過100萬的一級毒品海洛因。

  警車的行車記錄器當場拍下毒販下車拿毒品交易的過程,員警立刻要上前盤查;沒想到毒販趕緊加足油門逃逸。員警按喇叭示警,但毒犯還是一路狂飆,甚至鑽近巷道內,想要甩開員警;而且還邊開車,邊把毒品一大包就往車外丟,企圖想要湮滅證據。

  員警最後還是把毒販的車逼到路邊,終於讓他停了下來,還從車上搜出一級毒品海洛因超過276公克,市價大約可以賣到100萬元。只見嫌犯最後人贓俱獲,不得不俯首認罪。

  不過再看一次這追捕的畫面,員警眼尖發現毒品交易的現場,立刻上前追捕。幸好當時是凌晨,路上還沒有很多上班車潮;不然像毒販這樣橫衝直撞的開車,恐怕會波及到更多無辜民眾。也幸好員警趕緊攔截,把毒販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