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18:58

警匪飛車追逐 警犬緊咬嫌犯

綜合報導

  美國公路上,經常可以看到,警察飛車追歹徒的畫面,但日前在洛杉磯卻有名歹徒駕車逃跑時,還半路接同夥,被接的女性同夥,緊扒著車門不放,就這樣開了好幾公尺,才爬進車子裡,跑了一段距離後,她才乖乖束手就擒,而駕駛還頑強不從,最後被警犬咬住拖出車外。

  看這場面就知道又要上演,一齣警匪飛車追逐的戲碼,不過這輛白色廂型車,速度卻突然慢下來,路旁出現一名紅衣女子,手裡似乎拿著槍,一邊威脅警察不要靠近,一面向廂型車衝去,接下來就看到女子緊扒著車門,用盡全身力氣,手腳並用的努力要爬到車裡。

  就在一個轉彎時,兩輛警車及時趕到,要包夾廂型車,可惜沒有成功,女子順利進入了車廂,揚長而去,可是警方鍥而不捨緊追在後,兩名歹徒駕車逃了一段距離後,發現好幾輛警車加入了追捕的行列,於是停了下來,原本表演特技上車的女嫌犯,乖乖的下車束手就擒,可是駕駛仍然坐在車裡,完全不理會警方,警方只好使出殺手鐧,請來警犬幫忙,犬大哥看準目標緊咬不放,硬是把嫌犯往車外拖,最後終於將他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