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18:58

想出家遭拒絕 醉漢傷人大鬧禪院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一名49歲的林姓男子,昨天凌晨醉醺醺的跑到中正公園裡的大佛禪院,當時一群人正在大雄寶殿誦經,男子突然闖入,先將師父推傷,接著再把廟裡的桌椅亂摔,警方獲報趕往現場,男子對警方供稱,因為寺院不給他出家,才會大鬧禪院。

  穿白色衣服的男子衝進寺院,上前把師父推倒,嚇壞了所有正在誦經的人,往四處逃竄,男子不斷大罵,還趴在地上不肯走,接著把墊子和桌椅翻倒,甚至還整個人爬到神桌上。接獲報案的員警趕來處裡,發現男子正伸手在香爐裡亂翻,現場有濃濃酒味,男子大聲嚷嚷,說是因為寺院不讓他出家,才會大吵大鬧,甚至還動手推警察,叫罵聲不斷,男子情緒激動,兩名員警從背後制伏他。

  現場一片零亂,香爐裡的香被折斷,灰灑的到處都是,桌上的茶杯和旁邊的花瓶也碎了一地,連木魚也被撥到地上,酒後鬧事的男子被帶回警局,只是為了想要出家,搞的這樣人仰馬翻,就算佛祖知道了,也不會開心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