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4 12:00

遞菸給2歲童抽? 惡質男送法辦

江宜宸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真的是太離譜,台中市兩歲小男童跟媽媽出門,一名男子卻趁媽媽不注意時,把香菸塞進小男童口中,幫他點火,旁邊男子還伸手比讚,路人覺得太誇張,拍下過程,警方依違反菸害防制法以及兒少法,將惡劣男子函送裁罰。

  兩歲小男童坐在欄杆上,嘴裡刁根菸,一名男子拿起打火機幫他點火,只見小男童有樣學樣的抽煙,旁邊一名黃衣男子還伸出手比讚,再看一次,小男童當時嘴裡已經刁菸,旁邊穿白衣低頭的女子就是小男童的媽媽,低頭玩刮刮樂,一個不注意,男子就趁機幫小男童點菸,還有人起鬨比讚。

  事發地點就在大甲鎮瀾宮附近,餵男童抽菸的男子是附近居民,經常到廣場來,和男童媽媽熟識,事情曝光後,今天男子沒有出現,但目睹事件的民眾都說很不應該,這麼誇張舉動,目擊民眾看不下去,拿起手機拍起來報警,警方已經根據畫面,將兩名男子函送衛生局以及社會局,要讓他們做的不良示範付出代價,一根香菸最高罰一萬五千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