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 18:58

懷疑男童偷東西 超商當眾搜身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名12歲黃小弟,到知名超商買東西,居然被女店員當成竊賊,當眾大聲問他"有沒有偷東西?"還當著所有客人面前搜身。小弟弟身心受創,覺得很丟臉,家屬也非常氣憤,帶著黃小弟到超商理論。

  綁著馬尾23歲的女店員,邊哭邊鞠躬道歉。而她說對不起的對象,就是戴著口罩,12歲的黃小弟。黃小弟充滿受傷的神情,滿是不諒解。因為他好好的來買東西,居然無辜被當賊,原來黃小弟來買漫畫,把找的錢放進口袋,這個動作讓女店員以為他偷竊,上前大喊"你有沒有偷東西,還當著客人的面,搜小弟弟的身。

  當眾被當成賊搜身,小弟弟覺得好丟臉。回家告訴阿姨,也讓阿姨又氣又心疼,帶著黃小弟回超商理論,最後雙方以5000塊和解。但超商沒經查證,就誣賴黃小弟是賊,搜身的動作更是觸犯妨害自由罪,屬公訴罪。雖然道歉,但女店員還是被函送,為自己莽撞的行為負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