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18:58

全民抓詐騙 最高獎金100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反詐欺也可以拿獎金,許多民眾都有接獲詐騙電話的經驗,不過以後接到這樣的電話,先不要急忙掛斷,繼續跟詐騙集團耗時間,報警配合,只要順利幫助警方偵破詐騙集團,就有可能有獎金可拿,這是刑事局研擬的新招,未來很有可能最高破案獎金達百萬元。

  手機鈴聲響起電話那頭,又是詐騙集團林老背,哪有這麼奇怪的名字,這一聽就知道是隨便在應付,只有操著大陸口音的詐騙集團不知道,繼續講下去,這厚德路不就是HOTEL,詐騙集團不知道自己被騙,還認真覆頌,詐騙集團的電話還沒掛,再繼續拖下去就對了,拖下去再把電話拿到警局報案,刑事局將有可能給你獎金,怎麼這麼好康。

  因為民眾檢舉意太低了,警政署乾脆研擬祭出高額獎金,只要破案就有可能拿到獎金百萬元,研擬大手筆出新招,警方說什麼也要讓全民變警察,一起抓詐騙集團,不讓民眾的辛苦錢進了別人口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