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8 18:58

扶車門上路! 搖來晃去超恐怖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有個小貨車駕駛,開著車門在路上行駛,他的車門故障,所以一隻手拉車門、另一隻手握方向盤,沿路搖搖晃晃,車門開開合合,其他駕駛趕緊閃避,警方表示,危險車體上路,恐怕害人又害己,最高開罰3600元。

  前方的藍色小貨車車速不算快,但仔細看,駕駛座車門竟然沒有關,只要車身一搖晃、車門就抖了一下,好像隨時會打開一樣,尤其轉彎的時候更明顯,車主只用一隻手拉住車門,雖然有塑膠繩綁住,但車門那麼重,一隻手的力量恐怕不夠,而且他只剩單手開車、實在好危險,經過他旁邊的機車紛紛閃避,有人甚至逆向超車,還有對向來車怕撞到,也刻意放慢速度。

  小貨車在大街小巷彎來彎去,車門跟著開開合合,原來是貨車駕駛剛剛和人發生擦撞、撞擊力道太大,把車門撞到扭曲變形、關不起來,他自己要開去修車廠,才想出這樣的辦法,但警方提醒,駕駛危險車子上路,不只影響自己也危害他人安全,最開可罰款3600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