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18:58

酒駕騎車莽"撞"! 鑽進貨車底...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旗津一位吳先生,喝醉了還騎機車,因為真的太茫了,撞上了停放在路邊的貨車。他連人帶車卡進貨車車尾,還好有戴安全帽,減緩頭部撞擊力道,才撿回一命,現在還在醫院急救。

  吳先生躺在路邊已經動也不動,消防隊員趕快上前幫他做急救CPR,但才靠近他,就聞到濃濃的酒味,原來他,喝醉了還騎機車,結果真的太茫了,根本分不清楚路在哪,他居然沒有煞車,就直接撞上路旁的貨車,看看他的機車車頭,整個卡在車尾。

  當時吳先生的右大腿也被夾在兩車之間,消防隊員費了很大力氣,才將他拉出來,趕快送醫,現在他還在醫院急救,我們回到事發現場,機車仍然卡在貨車底下,整台車已經爛了,消防隊員說,吳先生真的很命大,還好他當時有戴安全帽,才在撞擊當時保護了頭部,撿回一命,但他喝醉還騎車,把別人的貨車也撞爛了,恐怕清醒後也逃不過酒駕刑責,以及賠償貨車損失的金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