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18:58

快車道撿木板 國道工人遭撞死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國道三號西湖路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國道工程車的工人看到內側車道有一塊大木板,怕會影響行車安全,他停下車想跑去撿,卻被小轎車當場撞飛,傷重死亡。而撞擊的一瞬間,全被另外一台車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來。

  國道工程車停在路肩,陸續好幾輛車呼嘯而過。突然間,身穿橘色制服的工人往內側車道衝,卻被疾駛而來的白色小轎車直接撞上去。工人在空中翻了兩圈,重重摔在地上;肇事的小轎車立刻停下來。駕駛急忙下車察看,工人的同事也從車上衝下來,立刻叫救護車。

  再看一次畫面,工人以為沒來車了,衝出去。瞬間那看到白色小轎車開過來,遲疑了一下,又跑過去;結果人被撞飛起來。他頭部受到重創,昏迷不醒。救護人員趕到,趕緊將他送醫急救;但經過搶救,工人還是傷重死亡。

  當時工人開工程車經過國道三西湖路段,發現北上車道有塊這麼大的木板。他怕駕駛人壓到發生意外,好心下車跑去要把木板檢起來;但木板還沒撿到,人卻被撞飛,還賠上了自己的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