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4 12:00

警飛車狂追贓車 竊賊棄車落跑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警方昨天發現市區出現贓車,趕緊出動大批警力追上去,只是這名嫌犯太會跑,途中經過了一二三分區警局,從市區一路追到郊外,跑了大老遠,車找到,人卻不見了。好幾名員警白天找到天都快黑了,人還是沒找到,員警好生氣,說現在車找到了,看你人還能往哪跑。

  找找找,員警搖搖頭,整座山都走遍了,開贓車的駕駛到底去哪?停在路邊的這輛黑色贓車,在市區被員警發現,警方出動好幾台警車,從市區追到郊外,嫌犯開的很快,途中還撞壞這輛行進中的銀色小客車,車主說當時嚇的趕緊靠邊停。

  追追追,一路追到這裡,車是找到了,只是人卻不見,小路來回走,大家一起幫忙找,拿著手電筒,整座山都快要翻過來,警察找的火氣很大。好生氣,不明白追著追著人怎麼就追丟了,從天亮找到天黑,員警兵分好幾路,花了好幾個小時,還是沒看到蹤影,鑑識人員到現場仔細蒐證,翻找車內的物品,裡面還有好幾袋行李,看來嫌犯已經做好要逃難的準備,警察說,這一名贓車駕駛實在太會跑,現在車沒了,一定很快就能逮到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