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4 12:00

冷血酒駕撞再輾 家屬怒求重判

洪杰民 報導  / 台北市

  這個月初,南投一名洪姓男子酒駕撞了人,還回頭把被害人輾死,警方事後抓到酒駕男子,一開始,他辯稱視線不清才會再度輾人,但一聽到要回現場模擬,昨天他終於坦承,知道有輾過人,死者家屬氣得痛罵,真的太可惡了! 希望法官一定要重判。

  這個月五號,一部銀色轎車行經這個路口,撞死一個正要回家的老先生,一開始老先生被撞傷,很多路人趕著幫忙急救,不料肇事的銀色轎車,竟然又折返,往人群衝撞過來,硬是把受傷的老先生輾過,造成老先生當場死亡,狠心的駕駛就是他,二十四歲的洪姓男子,被抓到時車門旁有空的啤酒罐,他一開始辯稱不知道撞到人,直到警方帶著證人回到現場模擬,嫌犯嚇到了,才改口說知道輾過人,死者家屬氣得痛罵太可惡。

  許多到場協助模擬的證人也氣得不得了,因為大家趕著救人,車子卻像這樣朝著他們撞過來,完全沒有減速,要不是大家跑得快,恐怕有更多人被撞傷,嫌犯目前被收押,他的媽媽雖然一度代替兒子下跪求情,但實質的賠償,卻一點動靜都沒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