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9 18:58

獨留2歲童在家 墜9樓命大輕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有個兩歲男童被媽媽獨自留在家裡,結果他一個不小心從九樓的住家墜落,正好摔到一樓的遮雨棚,還發出巨大聲響,不過小男童非常幸運,只有輕微擦傷。但是媽媽把小孩獨自留在家裡,已經觸犯兒少法,最重可先開罰一萬五千元。

  2歲小男童突然從天而降,砰的一聲巨響,重重摔在1樓遮雨棚,接著跌落到旁邊工具箱上,鄰居一看嚇壞了,立刻搬梯子爬上去,男童躺著,睜大眼睛動也不動,直到被救下來,抱著衝去救護車上,男童才開始哇哇大哭。

  真的非常危險,當時兩歲男童獨自一個人待在家裡,他疑似要找媽媽,從9樓高的窗戶往下看,沒想到一不小心整個人掉了下來,27公尺高的距離,衝擊力道之大,但男童竟然奇蹟似的只有手肘擦傷,後腦紅腫,醫院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把小男童留院觀察,這起意外,幸好有1樓遮雨棚上防火泡棉一擋,男童才幸運撿回一命,不過父母親已經違反兒少法,最高會被開罰1萬5千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