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9 18:58

花蓮大雨路滑 轎車撞山壁2傷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下午一場大雨造成路面濕滑,一輛行駛在台11線的小客車,在行經16K處時輪胎打滑,就直直往山壁衝,強烈的撞擊,讓車頭變形,駕駛幸運只受到輕傷,但副駕駛座的乘客被在卡車內,多處撞傷痛幾乎失去意識,消防人員破壞車門,趕快將人拉出來緊急送醫急救。

  救護人員進入車中,要求受傷的坐在副駕駛座的乘客放鬆,剛剛這麼一撞,他痛到幾乎失去意識,好不容易將它脫出車內,表情真的好痛苦,現在最重要的是趕快幫他止血,送醫急救。幸運的駕駛嚇壞了,只記得當時擔心朋友的傷勢,趕快跟著上救護車,一旁幫忙報警的目擊者描述當時狀況。

  可以看到現場大雨還是一直下,就因為地面太滑了,加上這台車的車輪胎紋早就幾乎磨平,這麼一踩煞車,整台車反而輪胎鎖死,打滑撞上了一旁山壁。路樹被撞斷了,車頭還有右邊的車門整個凹陷,衝撞力道真的很大,不過幸好當時車速並不快,沒有造成更嚴重的傷害,只是連日來已經有好幾起,因為大雨造成的車禍,提醒大家,未來幾天還是會有降雨的狀況,開車千萬別搶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