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0 12:00

女毒犯搶警車落跑 警開12槍逮人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下面這兩個都是公僕出包,警察押解嫌犯真的太大意了,高雄市有個女毒犯被移送到看守所時,趁警方不注意,突然搶走警車,而且還一路逃到鳳山區,最後警方連開12槍才制伏了女毒犯,不過警車被毒犯搶走,三名負責戒護的員警也遭到移送。

  好幾輛警車在街頭狂奔,警笛大作,原來領頭的這輛警車,開車的竟然不是員警,而是搶走警車的女毒犯,女毒犯這輛警車上的行車紀錄器也記錄下當時她開車在街頭加速逃逸的過程。

  當時車上的警頻不斷狂喊支援,女毒犯猛踩油門,還闖紅燈擦撞到一名無辜的機車女騎士,員警氣急敗壞追趕,一路從高雄開到鳳山,還連開十二槍,警車衝撞警車,車身都撞壞了,終於打中女毒犯左邊肩膀,幾名員警趕緊上前抓人,染著金髮身材瘦小的28歲涂姓女毒犯被送醫急救。

  差點丟了毒犯,又被搶警車的特勤中隊員警臉色凝重,出了這麼大的摟子,大隊長親自道歉,這名女毒犯原本要被押解到看守所,她在警車上毒癮發作要咬人,三名員警決定先回隊部拿腳鐐加銬,車子停好卻沒熄火,三名員警都下車,女毒犯趁機爬到駕駛座開車衝出大門,三名戒護員警明顯有疏失,已經被移送懲處,女毒犯也因為搶奪警車又傷人,得要多揹上好幾條罪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