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8 12:00

扮警察假好心 偷走醉男金飾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提醒您防人之心不可無,有一位鍾先生到高雄洽公,不小心喝醉了,結果被一個歹徒給盯上,這個歹徒謊稱自己是警察,還假好心說,要護送他回飯店,然後趁機偷走金飾,後來鍾先生酒醒了,才發現自己被假警察給騙了。

  飯店監視器中,穿白衣的鍾先生正在找自己的房間,看起來好緊張,因為跟在他後面的男子,自稱是警察,還說鍾先生喝酒鬧事,要護送他回飯店,有點喝醉的鍾先生相信了,讓對方進入房間搜索,自己被反鎖在門外,結果最後被偷走了金飾,鍾先生清醒後,馬上報警。

  警問他,怎麼輕易上當,鍾先生很無奈的說,他一個人來高雄洽公,在愛河旁喝點小酒看風景,喝醉了,結果被嫌犯盯上,拿出這警徽,騙他說是警察,還說他喝酒喧嘩被投訴,鍾先生眼看有警徽,所以相信了,沒想到對方居然是假的。

  最後警方循線逮到嫌犯,才知道這枚警徽,是嫌犯從撿來的警察制服上剪下來的,再看看真正的警察,除了警徽,還會有服務證,不會像這樣只拿一個布做的警徽,提醒大家真的要看仔細,別讓自己不小心受騙上當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