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4 18:58

沒頂替!還原監視畫面 義警撞死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酒駕撞死郭姓大學生的人,到底是義警王天生,還是萬華員警林竹傳?台北市中山分局公佈監視器畫面,從監視器畫面裡,清楚可見都是義警王天生駕駛,還拿出鑑識報告保證,絕對沒有頂替的事,這樣的事實家屬難以接受。

  義警酒駕案最新調查結果,透過監視器還原真相,21號晚上義警王天生和萬華警員林竹傳,從卡拉OK店裡出來。王天生坐上駕駛座、開車離開,車子經過延平北路和市民大道口,隱約看的出來,駕駛戴著眼鏡,而且身型明顯比較矮小,警方推測應該是王天生。

  四分鐘後意外發生,違規左轉的賓士車撞上摩托車,車子先往前滑行,接著員警林竹傳先下車察看,燈還亮著,表示車上駕駛還在,接著緩緩就把車開到路邊,這時候下車的是王天生表情痛苦、用手捂著臉。

  到底過程中有沒有可能頂替,鑑識人員不敢大意,方向盤是王天生,比對右車門有林的血跡,警方公佈開車的的確是義警王天生。但是郭姓大學生的媽媽,還是很難接受,司法會有公斷徵求行車紀錄器,真的不是頂替嗎?即使警察大動作公佈解釋,媽媽還是很難接受,希望找到更多的證據,離事實真相更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