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0 18:58

打球變打架! 竟將對方眼球打爆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為了搶球竟然搶掉了眼球,宜蘭市一名林姓國中生與其他學校的學生打籃球,因為搶球起衝突,對方學校的鍾姓國中生,竟教唆同校同學毆打這一名林姓學生,還把他左眼球打裂了。

  晚上校園籃球場裡,兩個不同學校的學生在打球,但打球打到一半,卻突然變成了打架,只見林姓國中生痛苦地摀著眼睛,被攙扶到洗手台,不停照鏡子,用水沖眼睛,清洗傷口,減輕疼痛。

  而畫面左邊穿黑色衣服的,就是教唆打人的鍾姓學生,看到對方被自己找的人打成這樣,在旁邊很緊張,不斷彎腰看林同學被打爆的眼睛,最後趕緊把他送醫急救,意外發生原因,雙方因為搶球爆發衝突,鍾姓國中生竟然就叫唆同學教訓對方,沒想到出手太重,將林姓國中生的眼鏡打破,玻璃刺破左眼球,受傷的林同學一開始還不願承認是打架被打傷。

  校方學務主任吳殷宏說,安全鏡片被打破,原本還騙家人說是打球受傷,後來判斷力道應該不是,雖然經過手術急救,但林同學眼球遭眼鏡玻璃嚴重割傷,還是有失明的危險,雙方家長正在談賠償不願出面說明,教唆打人的鍾姓學生,現在知道事態嚴重,也不敢去學校上課,一時的衝動,不只害對方眼睛差點失明,還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