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12:00

視障騎車載全盲 看不清出"撞"況!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眼睛看不到還要騎車,實在太危險了。台中有個視障按摩師,他深夜騎車,還載一個全盲的同事,結果撞上路邊轎車,兩人都受傷,這位按摩師說,他因為視力不好,時速維持20到30公里,不過自己都看不清楚,還載一個盲人,真的很驚險。

  車禍現場,被撞的路邊轎車車身留下擦撞痕跡,肇事的是這台白色機車,車頭凹陷,還把一根旗幟也撞斷,當時機車上有兩個人都摔在地上,騎車的人是一名視障按摩師,後面載的是全盲的同事,前往處理的交通員警,看了很傻眼,因為兩個人的視力,一個很弱,一個是完全看不見,怎麼還敢騎車上路,一查,果然無照駕駛。

  來到兩人服務的按摩店,因為受傷都沒有上班,牆壁上掛著全盲按摩師的證照,其他同事說,騎車的視障按摩師,心裡很內疚,視力不好沒有辦法考駕照,但為了上班還是無照騎車,因為看不清楚,速度都只有二十,三十公里,但因為車禍發生時,已經是深夜兩點,天色昏暗,更加看不見,就算速度再慢,還是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