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2 12:00

打球沒戴頭盔 慘遭K臉不起訴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有位國小女老師,她長得很漂亮,不過去年參加慢壘友誼賽,卻被壘球打傷臉,老師認為傳球跟接球的三個男隊員有過失,告上法院。不過檢方認為,老師在比賽中沒有戴頭盔,因此對三個男隊員,不起訴處份。

  雙眼淤青紅腫,整張臉都腫起來,勉強比了YA的手勢,照片上的女子娃娃,表情超痛苦,卻也只能苦中作樂,參加壘球賽,被壘球正臉迎擊,鼻子被打歪了。原來去年娃娃在慢壘球賽中,安打要攻上二壘,沒想到安全上壘後,回頭卻被隊員傳球時,打中臉部,當時鼻骨骨折,門牙也打斷了,臉部大腫,娃娃氣的告傳球接球的三名隊員有過失,不過檢方認為,娃娃參加比賽,卻沒戴頭盔也有疏失,因此對被告的三名隊員,不起訴處份。

  就是不滿對方態度,才會堅持提告,雖然鼻子動了多次手術,但還是覺得呼吸不順。原本娃娃還是一名模特兒,亮麗的外表被一顆壘球打壞了。娃娃說,一定要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