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18:58

疑感情糾紛 美容店2年被砸2次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間美容店,慘遭四名男子用棍棒砸店,整間店面全毀,連車子也遭殃,美容店兩年內,被砸兩次,疑似是店裡的美容師,與人有感情糾紛,對方找人砸店發洩,男子手持棍棒和武士刀,凶狠砸店的過程,全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兩名男子手持棍棒走進來,往店門口猛砸,接著後面又來了兩個人,被教唆到對街去砸車。其中這名紅衣男,手裡握著長長的武士刀,看起來很嚇人,四個人大搖大擺,凶狠砸店,白衣男手上的鐵棍打到都彎曲。臨走之前,這名橘衣男,還不忘抓起了鐵水桶往店門口丟。

  美容店慘遭砸毀,店長的媽媽看了就很心疼,美容店門口的玻璃全沒了,垃圾袋裡除了碎玻璃,還有一些不能用的保養品,損失至少數十萬。店長很生氣,因為被砸已經不是第一次。

  四個人凶狠砸店,還砸壞店長和美容師的兩部車,擋風玻璃全部碎裂,上頭還有棍棒痕跡,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警方懷疑可能是,店裡的美容師有感情糾紛,慘遭砸店報復,只不過嫌犯還沒抓到,店長已經嚇得不敢再開門做生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