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12:00

官員還在無感?! 酒駕對撞2死3傷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葉少爺酒駕奪走三條人命,接連又傳出多起酒駕奪命悲劇,但是慘痛教訓學不會,高雄又發生酒駕死亡車禍。休旅車駕駛酒駕違規高速逆向,撞上對向休旅車,酒駕駕駛當場骨折重傷送命,被撞休旅車上的一對夫妻,丈夫傷重不治,妻子自己也重傷,還不停求消防隊員救救丈夫,令人鼻酸。

  照片中消防隊員衝上前,圍在一台休旅車旁,休旅車車頭扭曲變形,上面連同駕駛有四個人,全都受了重傷。其中坐在副駕駛座,穿著藍上衣的柯先生,因為撞擊力道過大,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穿條紋上衣的柯太太,身上也受傷了血流不止,卻用盡力氣不停跟消防隊請求,救救我先生,我不能沒有他,讓隊員聽了鼻酸。

  但不幸的是,柯先生送醫後傷重不治。意外怎麼發生的,原來又是酒駕,就是另一台黑色休旅車的駕駛,疑似喝酒了還開車,失控逆向行駛,直直撞上對向柯先生乘坐的休旅車,兩台車在撞擊下,都嚴重毀損。肇事駕駛鍾姓男子被卡在車內,多處骨折當場死亡。事後抽血檢測,才發現換算酒測值高達1.38毫,根本是爛醉,居然還開車,真的讓人好心寒,究竟要幾條人命,大家才會重視喝酒真的不要開車,像這樣害人又害己的酒駕事件,到底何時會不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