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2 18:58

葉少爺名下無資產 家屬求償無門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葉少爺」葉冠亨因為酒駕,害死三條人命,家屬為了防止他脫產,向法院申請假扣押,沒想到卻發現葉冠亨名下沒有車子、沒有房子,連存款都只有八萬塊,所以家屬可能求償無門。對此一位死者陳岡逸的父親說,他不要錢,而是要葉冠亨去坐牢,為他闖的禍付出代價。

  今年四月25號清晨六點半,葉冠亨酒駕開車,一路超速狂標,結果撞出了一場悲劇,奪走了兩條人人命,其中婦人李幸容的丈夫,也因為傷心過度猝死,八歲小女兒從此成了孤兒,家屬悲痛欲絕。

  但是闖出大禍的葉冠亨,卻只有淡淡一句對不起,實在難平眾怒。於是他的媽媽幫兒子出面,葉冠亨的媽媽聲淚俱下,說一定會對被害者家屬負責。只是從頭到尾葉冠亨都沒有親自道歉,被害人家屬為了討一個公道,向法願提出假扣押,沒想到法裁准後卻發現,開名車用名牌的葉少爺,名下沒房也沒車,存款更是只有八萬塊,這如何對被害者家屬賠償。

  死者陳岡逸的父親說,從來就沒想過賠償金的問題,只要葉冠亨去關去坐牢,死者李幸容的家屬對現階酒駕肇事的罰則,也莫可奈何。家屬的心痛,葉家人似乎無動於衷,三條人命兩個家庭的破裂,葉冠亨要如何賠得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