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8 12:00

毀掉2個家庭! 葉少爺開庭未現身

吳青穎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葉少爺葉冠亨,酒駕肇事害死同車友人,還撞死婦人,導致婦人丈夫悲傷過度猝死,留下八歲孤女,上午召開偵查庭,受害者家屬擔心葉少爺會潛逃出境逃避刑責,要求檢方聲請羈押。

  一大早陳岡逸的爸爸來到地檢署,寶貝兒子坐酒駕葉冠亨的車,坐到沒命,陳爸爸到現在都還不能諒解,來到偵查庭,第一個要提的,就是希望申請羈押。陳爸爸會提出這樣的要求,就是因為他接到一封信,裡面爆料,說葉家已經透過嘉義東石沿海地區的管道,準備安排葉冠亨偷渡出境。嘉義海巡更是拿著葉冠亨的畫像,加強巡邏。但是提出來的結果,卻讓陳爸爸很不滿意。

  檢察官駁回,陳爸爸轉述,不只他,被撞死的婦人家屬,也對於葉少100萬元的交保金不滿,一樣希望可以羈押。而整個案件可能在今天就會偵查終結,但是卻沒見到葉少親自出面,面對家屬或是向檢察官解釋,陳爸爸說,無論如何他會繼續努力,要司法給兒子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