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12:00

比主人還出風頭! 狗明星人氣旺

邱薇而 報導

  輕鬆一下,來看看這些比主人還搶鋒頭的狗明星,像是明星伯瑞犬在美國、還有自己的臉書粉絲團。另外愛幫助人的迦南犬,跟熱愛冒險的凱皮犬,竟然會玩飛行傘。接著帶您來看看、到底這些狗狗有什麼絕活。

  中分的長毛,把眼睛都蓋住的伯瑞犬,可別以為他就靠著這副老實忠厚的模樣,贏得主人的歡心,告訴你,他絕活可多了,像是會拿遙控器,還是把門關上,這都是小case,看他進門還會擦腳呢,維持家中整潔,noma可是不遺餘力呢,還有吃飽飯後的禮儀,擦擦嘴,noma也會。

  除了這些 noma還有一群死忠的粉絲,每天都在家門口等他表演絕活,小朋友還拿海報,noma 也太走紅了,原來大家都是要看他表演滑板車。看他左後腳讓自己穩定前進,就是這招讓他臉書粉斯人數直線飆升。

  除了狗明星還有好幫手,迦南犬經過訓練,可是聽障人士的好朋友,不論是通知主人要接電話,還是煙霧警報器響了,迦南犬都會盡心盡力的通知主人,只不過他有個小小缺點,就是會打呼拉。

  如果你是喜歡戶外運動,那可不能錯過他,凱皮犬黑亮的皮毛,在加上眼睛上面有兩點棕色的眉毛,模樣就很頑皮,個性也一樣好動,看他不管是跟主人上山登山,還是下海衝浪,沒有一樣難的倒他。

  主人是要準備讓他飛上天嗎,凱皮犬能勝任嗎,開玩笑,你看看,穩當的勒,趴在主人腿上,看盡海岸線美景,這才是我的最愛。看了運動健將跟貼心夥伴,還有狗明星,你最喜歡哪一隻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