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18:58

看不順眼引殺機 17歲少年被撞死!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血氣方剛惹來殺身之禍,新竹市一名17歲郭姓少年,在路上與另一派青少年互看不眼,發生言語和推擠的衝突,雙方隨即相約談判,沒想到卻引來殺機,對方找了一堆人拿棍棒毆打少年,最後竟然還開車將少年撞死。

  凌晨新竹街頭出現令人膽顫心驚的畫面,一部白色轎車加速衝撞機車,17歲的郭姓少年被撞倒之後,車上下來五名惡煞,拿著棍棒及開山刀,對準他就是瘋狂的砍,殺紅了眼還拿著開山刀猛追,追不到人,就再開車把他活活撞死,附近居民簡直嚇壞了。

  警方調查發現,郭姓少年原本和對方相約談判,沒想要對方有備而來,找了一大群人先騎機車引誘郭姓少年追車,其他人則是開著這台轎車在後方跟著,再伺機衝撞攻擊。

  事發現場還流著大塊的血跡,車殼被撞碎散落一地,郭姓少年的家屬上午回到這裡招魂,真的好傷心。明明晚上只說要跟朋友出門聊天,早上卻慘死街頭,家屬現在只能祈求警方,能夠快點揪出主嫌,早點將這群惡霸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