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6 18:58

缺錢買毒! 毒蟲專搶買菜婦人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最近搶案頻傳有個吸毒犯,因為缺錢買毒,就跑到黃昏市場,鎖定來買菜的婦女下手,不過有位婦人被搶劫時,還跟搶匪發生拉扯,結果摔得傷痕累累。

  巷子口的監視器畫面,下午六點多下班剛買完菜的婦人,走路要回家,這時一輛摩托車從她的後方騎過來,騎到靠近婦人身邊時,騎車的男子突然伸手要搶走她的包包,婦人當下與他對抗,兩個人互相拉扯,婦人因此摔倒在地,還被一路拖行,最後男子用力一拉搶走了包包,得手後加速逃逸。

  警方接獲報案,調出監視器循線追查,逮捕到了行搶的黃姓男子,偵訊後發現,他是因為缺錢買毒品,竟然還動歪腦筋去當飛車搶匪,而且專門鎖定到黃昏市場買菜的婦女,照片上就是他在路上尋找下手目標時,轉頭相中了左手邊,這一個手上拿著錢包的太太,等到四下無人就下手行搶。

  警方估計,當地應該有不少婦女都被搶過,現在還在清查當中,不過警方再次提醒婦女朋友們,走在路上包包要背在內側,也不要一個人落單走暗巷,可以避免成為歹徒下手對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