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12:00

警界高層之子! 王淵家世顯赫富裕

邱韻如 王嘉鴻 報導  / 台北市

  不過警方追查發現,王淵的家世很不錯,他的父母親都是退休的警界高層,爸爸是前台中市警二分局長王兆文,留給他很多房產,他的姐夫是媒體大亨,他還曾經進入電視台工作,沒想到爸爸是警察,兒子卻當強盜,讓親友都很意外。

  穿著潛水衣,他是涉及多起運鈔車搶案的雨衣大盜王淵,熱愛水上活動,光著上半身,露出強健的體格,王淵還曾是美國的武術教練,家境富裕,從國小到高中讀的都是私立貴族學校,大學沒考上便到美國,前台中縣議員王加佳爆料,說認識王淵很多年了。

  王淵家世背景顯赫,父母都是退休警界高層,爸爸是前台中市警分局長,媽媽是前台中市女警隊長,上頭有三位姐姐,三姐夫還是媒體大,也因為如此,王淵進入電視台工作,九年前,璩美鳳光碟事件,電視台專訪璩美鳳,王淵全程陪同,同樣平頭造型,穿著白襯衫,當時王淵擔任電視台執行製作,常出入電視台,代步的車輛很嚇人,都是名貴跑車。

  不止名車,王淵在台北大安路,台中精誠路和四維街都有不動產,王淵父母都是做警察,自己卻當起強盜,不愁吃穿,卻走徧路鑄下大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