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12:00

果菜市場命案 早餐店老闆臥血泊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員林有個果菜市場,今天凌晨驚傳發生命案,有個工人去買早餐時,發現老闆倒臥在血泊中,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後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 有個男子在命案前,走進店裡,而大約一分鐘後,又走出店外,因為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不排除可能是熟人所為。

  果菜市場內發生命案,很多店家拉下鐵門,人潮冷清,這間麵店不但拉下鐵門,還圍起封鎖線,老闆被人發現身中好幾刀,死在店裡,就在命案發生前後,警方根據監視錄影畫面,看到一名穿白衣服的男子走進麵店,約一分鐘的時間走出來。

  男子態度很從容,騎著摩托車離開,當時時間是一點四十四分,直到三點多,果菜市場的卸貨工人來到麵店想吃早餐,看到老闆倒臥血泊中,頸部還有七公分長的刀痕,嚇壞了,趕快衝出去報警,警方研判,現場沒有打鬥痕跡,行兇的人應該是熟識的朋友,不排除是經常往來果菜市場的人,目前已經鎖定一名特定對象調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