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12:00

先報案再偷車! 囂張賊兒難逃法網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這兩個小偷真的心機很重,基隆有兩個小偷,看到路邊有一輛轎車,車窗沒關先假裝好心的跟警方報案,後來在現場等了10天都沒看到車主出現,就下手行竊,不過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

  畫面中,這名男子好自然的走到了白色的車子旁邊,探了探頭打開駕駛座的門,後方的友人慢慢跟過來,他們倆像是要東西忘在車上,東找西找,但再看下去不對耶,原來這兩個根本不是車主,他們是小偷,現在正在搜括車內的財物,前座沒東西可拿,還打開了後車廂繼續找,果然收穫良多,手上這兩大包就是戰利品,兩人不慌不忙慢慢走,就連旁邊的機車騎士也不覺得有異,會這麼鎮定,就是因為小偷自認為做好了萬全準備。

  為了確定車主不會回來,小偷先是假好心去報警,果然等了10天,車主依舊不聞不問,以為車主不回來了,就這麼安心的偷,只是監視器拍的這麼清楚,幾天後脫線的車主回來,發現車裡的東西被偷了,馬上報警抓賊,從冷氣的啟用馬達到女用拖鞋,小偷什麼都偷,自己為天衣無縫的計畫,最後還是被識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