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12:00

父子命葬中橫 家屬悲痛泣不成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發生在昨天,有位花蓮監工站站長齊治華為了搶通坍方路面,被落石打中,不幸死亡。其實齊治華,他盡忠職守,還曾經得過很多獎,不過讓家屬難以接受的是,他的爸爸之前就在這個路段,因為心肌梗塞病逝,沒想到兒子也在同一個地方發生意外。

  大石頭無情落下,旁邊的大樹雜草,全被土石摧殘,監工站站長齊治華被發現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躺在黃色擔架上,被救難人員抬上來。因為連日豪雨土石坍方,為了要搶通中橫,齊治華一接到電話,就立刻趕往現場,哪裡知道土石突然鬆動,200公斤重的大石塊砸下來,擊中齊治華的胸口。整個人墜入20尺深的山谷,當時在旁邊的同事全都嚇傻了,眼睜睜看著齊治華掉入山谷卻無能為力。

  同事說齊治華的爸爸在24年前,也曾經擔任同個路段的司機,因為心肌梗塞猝死,兒子居然也難逃死劫。齊治華因為工作認真,多次領獎,家裡還有妻子和兩個女兒要養,家屬聽到消息,全都哭的泣不成聲,平常出事總是第一個到現場,來往車輛能夠安全使用道路,全都是因為這些道路英雄,只是這麼認真負責的好人,還是因為意外離開人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