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4 18:58

石塊從天降! 砸破車窗割傷人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一台轎車走在台北市民大道,就在經過新生南路等紅綠燈時,上面卻掉下了三塊石塊,這石塊一彈就擊碎了右邊車窗,差點砸到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余小姐,余小姐則是被碎裂的玻璃給割傷了。其實只要抬頭就可以看見橋面鋼筋外露,要是相關單位不趕快處理,這樣的意外可能隨時都會再發生。

  真的是天外飛來橫禍,當時余小姐和老公開車走市民大道,在經過新生南路時等紅路燈,突然三顆大石塊飛了進來,還來不及反應,就已經被玻璃給割傷了。

  當時飛進車內的就是這個,重力加速度,讓這顆石塊變成了超恐怖的攻擊武器,車窗整個被擊碎,就差這麼一點點,余小姐就有可能會被擊中,越想越恐怖。只是看看市民大道橋面,部分的鋼筋外露水泥石塊往下掉,這一次擊中的是鐵包人的車,但看看這些人包鐵的機車,要是真的被落石擊中,勢必比余小姐傷的還要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