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9 12:00

帶2歲兒放火 廚師父最壞示範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這位爸爸,真的是做了最壞的示範。嘉義市國華街,最近接連遭人縱火。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是一位廚師,因為他有縱火癖,所以多次放火,而且他犯案時,居然還帶著兩歲的小兒子,在兒子面前放火,真的很誇張。

  監視器畫面中,才早上5點,林姓男子騎著機車在嘉義市國華街繞來繞去。仔細看,他機車前方,還載著才兩歲大的兒子,他們不是在散步,而是在找地方放火燒房子。

  原來,這兩天清晨,國華街都傳出火警,一次就在便當店門口裝白飯的木桶被燒毀,一次是工廠和住家,同時間3個地方莫名其妙的起火,還好即時被發現撲滅。

  警方調監視器發現,兩次火警發生時,林姓男子都恰好在附近,更有一次還回到現場幫忙滅火。警方找到他家裡,林姓男子也承認,習慣到處縱火,再看大家的反應。

  林姓男子行為非常可惡,更過分的是他犯罪時,都帶著兩歲的兒子,讓小朋友全程觀看縱火的行為,小朋友心智尚未成熟,就親眼看到爸爸放火燒別人家,現在林姓男子已經被抓起來,但小朋友的心理創傷,可能已經無法彌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