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5 18:58

惡火噬寢具倉庫! 4小時燒掉千萬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和美一間高級寢具倉庫發生火警,上千坪廠房延燒四個多小時,損失至少上千萬,由於火勢太大,消防隊一度水源不足,再加上附近不到兩公尺的距離,就有整排的透天厝民宅,情況相當危急。

  熊熊火焰從屋頂上冒出,大火伴隨著濃煙,不斷從鐵皮廠房裡竄出,現場濃煙密佈。上千坪的廠房,就像是大火爐,火勢在裡頭延燒,一發不可收拾,部分廠房被大火燒的崩塌,距離不到兩公尺的地方,就有整排的透天厝民宅,情況相當危急。消防隊員雖然已經拉水線滅火,但火勢太大,還不時傳出爆炸聲響,附近居民擔心住家被火波及,趕緊衝出來。

  起火燃燒的是寢具倉庫,廠房內陷入一片火海,工廠員工也都跑來現場支援,以人力接龍的方式將庫存的寢具運出來,一箱箱堆放在一起,還出動了推車起重機。

  火勢太大,現場一度傳出水源不足,其他消防車也趕來支援,火勢延燒了四個多小時,才獲得控制。這起火警損失,估計至少上千萬元,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