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5 18:58

失火了! 老婦受驚嚇 差點心臟病發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縣吉安鄉則發生民宅火警,屋主人不在家,鐵皮屋卻燒了起來,火勢相當猛烈,現場火苗四竄煙霧瀰漫,住在對面的八十幾歲老婆婆,被大火嚇的說不出話來,差點心臟病發昏過去。

  橘紅色的火光,不斷從鐵皮屋竄出,黑煙密佈。鐵皮屋二樓整個陷入火海,傳出批哩啪拉的聲響,火勢很猛烈。現場的消防人員,不敢大意,趕緊灑水滅火。

  78歲的邱姓屋主在旁邊不知所措,明明自己早上在田裡處裡農事。中午回家,卻發現家裡居然起火。看到自己的房子燒成這樣,屋主想要幫忙滅火,全身弄得髒兮兮,附近的鄰居看到大火,全都嚇了一跳,前往查看。

  住在對面80幾歲的老婆婆,都已經不太能走,看到突如其來的大火濃煙,害怕的猛發抖,指著大火說不出話,站不穩靠著門邊,手摀著胸口,差點心臟病發,消防隊員趕緊上前攙扶。

  火勢一個小時後撲滅,消防人員來回查看,確定安全。雖然二樓全毀,但是屋主很慶幸自己當時不在家,否則二樓無故起火,可能會燒到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