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9 18:58

女嬰遭疑棄曬傷 找到媽媽了!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華視新聞為您報導過,幾天前高雄大寮一名才剛出生的小女嬰,被丟棄在防火巷水泥地上,全身曬傷。狠心拋棄他的生母出現了,原來小女嬰是一名婦人外遇所生,拋棄親骨肉又不忍心,假裝到派出所想領養,當場被所長認出來,才破了這起棄嬰案。

  用手遮著臉,不想被攝影機拍到。還戴著口罩遮掩的就是狠心丟棄女嬰的李姓婦人。李姓婦人一句一句,問棄嬰領養手續,裝成沒關係的陌生人,但其實她8個月前和老公吵架,跑去跟前男友同居懷孕生子,怕被老公發現,才會遺棄小孩。

  兩天後,良心過意不去,居然又帶前男友的媽媽想來領養女嬰,本以為天衣無縫,但派出所所長認出來,李姓婦人就是住隔壁的鄰居,前陣子才看到她大肚子,又突然消下來。覺得可疑私底下詢問,才確定李姓婦人就是女嬰生母。

  婦人因為不想被丈夫發現外遇,狠心把剛出生幾小時的女嬰,丟在烈日下曝曬,讓女嬰差點脫水死亡,還好及時被人發現撿回一命。但女嬰全身已經多處曬傷脫皮,看起來讓人心疼,事後婦人又假意要認養,作法不但狠心,也因遺棄罪,被移送地檢署偵辦。小女嬰也要由社會局安排,尋找真的愛護她的家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