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 18:58

愛犬住宿枉死 狗主人痛心提告!

邱韻如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送愛犬去住宿沒想到卻離奇死亡。新北市一名廖小姐,去年二月委託五股一家狗狗訓練學院照顧愛犬,一星期後學院拒絕她探望小狗,事後先說小狗走失,後來才告知已經死亡火化了,死因也沒說清楚,讓廖小姐無法接受,一狀告上法院。

  咬著毛巾、不肯鬆口,PENNY可愛的模樣充滿活力,掌鏡的主人廖小姐剛生完小孩,逼不得已只好把PENNY委託一家受訓學院代為照顧,但沒想到,這一顧PENNY卻離奇死亡。

  想到PENNY的死,廖小姐無法接受,因為第一時間業者跟他說,小狗被朋友帶去台南,事後又說在台南走失,最後才改口,小狗衝撞鐵籠,已經死亡火化,被指控的受訓學院,老闆阿杰曾上節目表演如何訓練小狗,不過照顧別人的愛犬,卻出了意外,第一時間還說謊,老闆坐在店裡不回應,我們持續追問,老闆才坦承自己有疏失。

  強調已經向廖小姐道歉,還說自己受訓學院為此關門,但招牌還掛著,屋子後方也有許多小狗,雖然案件進入司法程序,民事判決老闆得賠償廖小姐3萬5千元,只是養了七年的PENNY,廖小姐已經把PENNY當成家人,家人離奇死亡,這口氣廖小姐一定要討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